4.01.2009

耳朵里的小小听筒!

虽然我们就只有两只耳朵
可是我们却天天收听着不同的电台

听一听轰叫的
听一听温柔的
听一听争吵的
听一听你的
听一听他的
听一听它的
听一听我自己的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听就数不清
听不清你我他它的声
究竟应该是my fm / 988 / mix fm / hits fm / light & easy / 933...
太多喽!
不知道啦!
等等
好不好?

我只想听一听
听我自己世界里的声音
只须要一个就好
一个让我沉默, 让我低头,让我平静, 
让我哭, 让我笑,让我疯, 让我喊,让我巅
让我让我让我让我
让我...世界只有你而已
让我...我只须要你而已
让我...我不能没有你

只要让我沉默, 让我低头,让我平静,
 让我哭, 让我笑, 让我疯, 让我喊, 让我巅
我就能抬起头,向前看着你, 听着你, 说着你!
不得不佩服耳朵里的小小听筒!
你的耐心, 你的结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