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悲与喜

今晚我们在汕城用餐,一如往常,我又多点了一个人份。当aunty把‘星洲米粉’摆在中间时,我就很好奇地说:‘你怎么知道这是公私吃的!’ aunty 笑笑说她知道!当时,我的眼泪差一点就掉了下来!我怎么会这样能?就因为那一个‘星洲米粉’吗?不是的,而是我的眼泪挺不住了!近来,发生了好几件事,一连二三地发生... 车的问题,脚的问题,精神的问题,钱的问题,等等????不记得我躲在厕所哭了几次?疯了几次?我的脚又痛了,令我坐得很不舒服,很想再去‘军师’,它的痛令我全身发抖,麻痹!回家的路上,痛的很!原来它会是那么漫长的一个旅程!车的问题令我烦大了头,刚刚我又发现了一些事,又得再去再去再去好几趟produa. sighs.......因为你,我的精神出了毛病,很怕下雨,每当下雨天,不论是白天或黑夜,我都担心着,吓醒着!慢慢地也开始疑神疑鬼了!没有音乐的陪伴,令我觉的很空荡荡的,很恐惧!有些事我想我还是不能接受,却点头说‘好’,‘可以’!

放工前,老板给大伙们讲了一些话!听了后,我恍然被她打醒了,脑里想了一些些想法,想通了某些事!谢谢你!也和大伙人谈了好一阵子,收获不少!谢谢你们!顿时,我的心热了起来!我想我应该把它放下,都发生了,不能回头!我应该把手上的事情做好!我想要安慰!今晚我吃了好饱好饱,我知道我须要力量来作战!我要睡的好,我要好好的!因为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等着做!

我想我会没事的,有什么做错的,讲错的!请原谅!

我接受的!

8 comments:

Dorabie said...

你知道嗎?我也有你這樣的問題。前幾天我把身邊的人給嚇壞了。但我也不想,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SuperWoman甚置把自己是個女人給忘了。我為你的領悟感到高興。這路很長不要放棄。如果累了,給我知道,我們一起想想看,按排一下。別忘了要寵寵自己。

tyan said...

我也希望我的领悟我会做的到!这是一条很辛苦的路,我需要你们,一个人真的好累!

diane said...

我们时常沉迷在自己的问题里。无法自拔。
忘了身边的他们。即使他人有什么难处,都不慰问。
对不起。我今天忘了问你。

tyan said...

我想我须要静静的一个人!

tyan said...

我不惯戴着面具!

Dorabie said...

hmmm..其實你究竟需要什麼??一下寫"我需要你们,一个人真的好累!"一下又寫"我须要静静的一个人!"hmmmm...搞到我不是很清楚man....沒關係啦。你要静静的一个人或我們都不要緊。我們都會在你左右,只是不要嫌棄我們煩就ok...:)

Dorabie said...

Oh man, comment so early means wake up so early means not enough sleep liao...:( Take care. Its a beautiful day. Smile before you face the battle ok?

tyan said...

一个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顿时戴着面具,我却不惯戴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