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三月三十日早上七点整,买了早点
坐在巴士上,闭上眼
心急着把早点带回去
开开心心的
分享我爱吃的
到了家,
坐上车,急着上班
因为我迟到了
转了一转
耳边传来一阵阵的水声
停在一旁,眼呆呆的往着它
不是吧!又来!
打了电话,赶紧求救
一路上,只能慢慢的
水不断涌着我
怎么办!
到了修车厂
赶紧报告我的遭遇
他说他的
我说我的
最终的答案:“等”
我很担心我的影响系统,
一直希望对方可以帮帮我
答案还是等
觉的好无助
身边都是我须要的
却只能坐着等
我无法忍受
只好用报子慢慢地把水吸走
过了半小时
JJX 2103
开了车门
"banyak air nya"
就叫我再等一等
来了另一位修车员
看了一看
就说这很麻烦的,要做就很贵
那没办法
只好点点头,签了名
把车交给他
到了公司
也忘了早点的事
今天很忙
喘不过气
快要下班了,才想到我的早点
急忙叫大伙们吃了它
叮烧后,咬了一口
味道不一样了
样子也不一样了
怎么了
我的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