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很酸很酸!

我是很喜欢酸,但是心理的酸我受不了!

他们又吵架了,虽说是家常便饭!我还是受不了!

今天,一大早他们就轰炸起来!平静的我也静不下来!

你有你说,他有他说,那又有谁听我说!我该如何是好?

看这你的背影,你很孤单,你很伤心,我哭了.......

我知道你很疼,心疼为什么他不能理解你..... 我知道的?

每一次你哭的时候,我都在偷偷看着你!我不要看到你这样.....

我也不想讨厌你,为什么你不肯对他温柔一些呢?

我想带你走,你要吗?你可以吗?

我很累,我无能为力!

你告诉我你活得辛苦,你告诉我你那一天的痛!

我要怎样做呢?

我很想为你做些事,但是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很没用!

怎么办!

不要伤心了,会没事的!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