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8

某某处的满足!





这个地方,我不知道叫什么?
前后问了三个人,个有个的答案!
结论是:“还是不知道?”
可以说你我都很熟悉,或不熟悉!
就是被一整排旧店屋给遮盖了. . . . . 
不顾交通规则,硬要到来!
暗暗,静静. . .
哇!有一整排的人正在排着队
 . . . 就是你啦!
真的!只要好吃就有人的踪影!
不错啦,我还蛮满意的!
不知道我的你我他感觉如何?
仿佛人在台湾夜市 
. . . 真的没有!
哈哈哈!
告诉你:“ 我是真的拍上拍下!”
有旅行的感觉,不赖喔!
好啦,拍够了,吃吃吃!
花了马弊32.50.
吃了7盆面,14个糕点!
是不是很会吃?
是的!点点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