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我喜欢这一个的她!

我想要搬到一个更大的地方

Oh~也许就能装进更多小小的梦想

我还要一张白色温柔的双人床

Oh~也许就能代替某个人粗旷的肩膀

但我有一点懒,懒得上街去晃一晃,懒得去照顾那多年扰人的胃酸

灯有点暗 暗得我没有方向感,像无人弹奏的键盘。

谁能带我离开那生活的艰难,

爱情若是负担,又何必急著要我找一个伴。

谁能带我离开那现实的审判,

自由没有牵绊,去享受天赐於我的一抹蓝。

 

我想要搬到一个很远的小岛住

Oh~也许就能阻断那些多馀有的没的无止欲望

我还要一个我会很专情的对象

Oh~也许就能代替我左床边位置的空汤

懂我有一点难 难的是我不想玩一玩

难的是甘心习惯了被理智打断。

乱 有点乱 乱得我没有安全感,像乘著巨浪的风帆。

谁能带我离开那生活的艰难,爱情若是负担,又何必急著要我找一伴。

谁能带我离开那现实的审判,自由没有牵绊,去享受天赐於我的一蓝。

 

青春已不够本钱在打转

我必须每分每秒都计算

问题的累积已经不能够坦然

但我想更勇敢 我要个答案

 

谁能带我离开那生活的艰难,爱情若是负担,又何必急著要我找一伴。

谁能带我离开那现实的审判,自由没有牵绊,去享受天赐於我的一蓝。

 

谁能带我 谁能带我 谁能带我 谁能带我 谁能带我 谁能带我

 

去享受天赐於我的一抹蓝

2 comments:

diane said...

ze shi ni ma? shi ni zai sei ma?
hai shi ge ci?

tyan said...

不是我,是阿妮!我很喜欢这个歌词的含义!不过她并没有发表过 . . .